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调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7-07-19 16:20   校团委

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在火热开展。自2017年7月10日起,校领导赶赴信阳市固始县、南阳市方城县、开封市兰考县、平顶山市宝丰县和鲁山县等地,对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正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们进行了亲切慰问。

7月11日,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副书记郭德欣、纪委书记王少玉带领学校组织部、党校办、纪委、团委、三附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信阳市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看望慰问我校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们。别书记一行来到皮冲村义诊现场,详细了解了我校研究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们为群众进行诊疗的情况。别书记为社会实践队员送去了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希望他们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别书记还与前来就诊的乡亲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病情,询问治疗效果。随后,校领导共同为皮冲村“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7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带领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来到南阳市方城县杨楼镇和赵河镇调研社会实践活动并亲切慰问参与社会实践的师生。上午10点,科技部三区人才专项科技示范村帮扶暨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三下乡”、王一硕中医药文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开幕式在杨楼镇文化中心广场举行。郭德欣副书记出席仪式并讲话,郭书记首先对我校多年来与方城县进行校县合作情况作了回顾,并对药学院“三下乡”小分队活动表示了肯定,随后对下阶段社会实践、科技支农、贫困帮扶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启动仪式后郭书记接受了河南电视台专访。下午4点,郭书记一行来到南阳市方城县赵河镇卫生院慰问正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师生们,并为方城县赵河镇卫生院“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在调研过程中,郭书记与方城县领导及基层医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协商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等事宜。

7月14日,郭德欣副书记一行来到开封市兰考县,与兰考县中医院共同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随后又来到兰考县惠德颐养苑看望慰问在此开展义诊活动的护理学院师生们。郭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把握住实践机会,提高自身本领。

7月13日到14日,我校工会主席张加民带领校工会、康复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及专家顶着烈日骄阳,深入平顶山宝丰县、鲁山县中医院和乡村基层医院,开展义诊咨询、查房带教、座谈交流活动并慰问了参加“三下乡---红会送医计划”的针推学院和康复医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师生。

目前,我校13支校级医疗服务、科技支农、义务支教小分队与109支基层医疗单位学习调研小分队实践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校领导此行给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们以莫大的支持和鼓励,大家在社会实践中感到作为一名医学生的自豪,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校团委)

 

别荣海书记赴信阳市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看望慰问研究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

别荣海书记在皮冲村义诊现场了解患者诊疗情况

郭德欣副书记出席在南阳市方城县杨楼镇举办的“三下乡”、王一硕中医药文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开幕式

郭德欣副书记看望慰问在南阳市方城县赵河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二临床医学院社会实践团队

郭德欣副书记为开封市兰考县中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张加民主席看望慰问在平顶山市宝丰县、鲁山县开展活动的针灸推拿学院、康复医学院社会实践团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