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视察迎新生志愿服务工作
2017-09-15 10:35   校团委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7年9月13日,在校团委及各二级院系分团委指导下,校级学生组织、各院系志愿者积极参与我校2017年迎新生工作。

上午9:30,校领导深入新生报到主会场视察我校迎新生志愿服务工作。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在校团委书记郭婧,副书记高磊、王晓蕊等的陪同下,视察志愿服务工作,看望慰问我校迎新志愿者。郭德欣副书记对迎新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他们表示感谢,他表示,迎新志愿者是新生到校后看到的第一张面孔,志愿者的形象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同学们一定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乐观地做好迎新生志愿服务工作;同时,郭德欣副书记还强调迎新生志愿服务工作也是社会实践的一部分,同学们在校期间参与一定的社会实践活动,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术水平,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依据我校今年迎新生工作部署和要求,校团委在东、西、南、北四个校门口和神农山旁等人员流动量较大的地方安排志愿者开展迎新生志愿工作。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佩戴志愿者工作牌,满怀热情、耐心细致地向报到的新生引路、解惑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志愿者的服务工作得到了领导老师、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成为校园迎新工作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校团委)

 

党委副书记郭德欣现场指导迎新生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