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喜迎十九大暨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7-09-22 16:26   校团委

金秋九月意正浓,丹桂飘香迎新生。2017年9月21日晚7:00,我校在五星广场举行了“喜迎十九大暨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河南陆军某预备役高炮师参谋王伟,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纪委书记王少玉,副校长张小平、田力,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武装保卫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分团委老师,以及新生辅导员、全体教官和2017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高昂雄浑的《河南中医药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合唱歌曲《舂米歌》赞颂了景颇族女子的勤劳善良、《天耀中华》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切祝福,整齐嘹亮的歌声、收放自如的指挥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朗诵《向着新中国前进》深情流露,再现了革命先辈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下克服困难、砥砺前行,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历史画面;由教官代表带来的歌曲《我的绿军装》激昂顿挫,体现了军人为了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武术表演《武动乾坤》行云流水,彰显出中华传统武术的博大精深;器乐合奏《权御天下》古香古色,让人沉浸于曲韵悠扬的丝竹声中;相声《谁让你优秀》诙谐幽默,以别样的方式演绎出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最后的《红歌快闪》以一曲曲扣人心弦的歌声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伴随着婉转悠扬的歌声,我校“喜迎十九大暨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今年是建国68周年,又恰逢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份召开,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也于暑期期间召开,在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道路上稳步前行,此次“喜迎十九大暨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样,舞台布景精美别致,演员表演气势磅礴,不仅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向新生传达了学校的热烈欢迎,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文化生活,对我校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的建设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撰稿/孙河龙 摄影/秦东仁)

 

2017年喜迎十九大暨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现场

合唱《舂米歌》、《天耀中华》

校团委副书记王晓蕊指挥合唱

教官演唱歌曲《这身绿军装》

模特走秀《Welcome》

相声《谁让你优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