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生思想理论类社团“初心”学习社成立
2017-11-20 10:53   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充分发挥思想理论类学生社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日前,我校“初心”学习社学生社团成立。

“初心”学习社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筹备成立,并指导其日常活动开展,成员由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大学生思想理论类社团本科生骨干组成。

在日常活动中,“初心”学习社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任务,依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背景和师资力量,由专家导师团,对社团成员进行专业指导和培训;研究生与本科生共同组成学习小组,将学习成果覆盖更多学生;并通过考核和选拔,吸纳优秀学生成员组成学生宣讲队,面向广大团员青年、走进基层团支部,面向社会、走进社区进行宣讲,充分发挥理论学习骨干的引领作用和学习理论类社团的带头作用,在学生中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全面传播、全面覆盖、全面学习的良好氛围。

大学生思想理论类社团“初心”学习社的成立,标志着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传播、全面覆盖、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工作向学生层面的全面开展。(校团委)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