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秀我风采”才艺大赛落幕
2017-11-22 10:32   校团委

为彰显青春活力,展现学生风采,2017年11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秀我风采”才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庞文奇老师、学生兼职副书记靳家宝以及周边兄弟学校的学生会负责人和15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大赛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选出16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歌曲演唱、乐器演奏、舞蹈展示、走秀表演、小品等一系列或幽默、或热情的精彩节目。乐队表演《two ghosts》以其炫酷的舞蹈动作、充满动感的节奏拉开了大赛的序幕。随后舞蹈《万花谷》,选手以其曼妙的舞姿、迷人的微笑拨动着观众的心弦;《青蛇的新衣》大胆融入反串元素,热辣辣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器乐合奏《凉凉》以其古典神韵,向现场观众传达了高雅艺术之美;小品《杨白劳与黄世仁》以其诙谐幽默的台词、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入了另一个高潮;诗朗诵《以梦为马》用激昂的文字、抑扬顿挫的语调唤起了人们的爱国情怀;走秀《一剪梅》,伴着悠扬的曲调,选手们踩着优雅的步伐,分花拂柳,表现着中国古典衣饰的柔美俊秀;歌曲《祖国之恋》,选手用其曼妙的歌喉,搭配慷慨激昂的音乐,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炽热真诚的爱;舞蹈《九九八十一难》融合中国武术和现代舞蹈,参赛选手用凌厉的动作、威武的气势,在抑扬顿挫的背景音乐中展现了自己青春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舞蹈作品《万花谷》获得了冠军。

本次“秀我风采”才艺大赛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张扬个性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撰稿:张子腾 韩雅俊/摄影:牛康)

 

才艺大赛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