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社团精品活动展示月落幕
2017-12-13 11:00   校团委

2017年12月12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社团精品活动展示月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孙河龙老师,郑州部分高校社团代表,我校各社团负责人、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及1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海洋艺术团携手中国功夫协会带来的舞蹈及功夫表演《九九八十一》拉开序幕。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副主席马金昕对精品活动展示月期间社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本届精品活动展示月有三个特点:第一,活动品牌影响力增强,师生参与面广;第二,活动体系逐步形成,活动育人作用日益彰显;第三,活动组织更加规范,项目管理有序。校团委孙河龙老师发言并为精品活动展示月“十大精品活动”颁奖。他表示,学校社团在各所高校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社团具有发展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繁荣校园文化的作用。

颁奖仪式结束后,社团精品活动展演正式开始。思修社带来的歌曲《我最亲爱的》深情满满;葫芦丝协会的乐曲《七月上》余音绕梁;花开手语社的手语舞《大鱼》清新典雅;中国古典器乐协会用钢琴和小提琴演奏的古曲《渔舟唱晚》韵味独特;“来吧!舞吧!街舞社”的街舞表演《Not Today》动感十足;中国古典器乐协会和春霁茶社带来的古琴茶艺表演优雅古典;还有元心社的相声《我是歌手》诙谐幽默;中国传统文化爱好者协会的舞蹈表演《山鬼》舞姿动人。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的《相亲相爱》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本届社团精品活动展示月以“医路同行展风华,社韵赞礼十九大”为主题,历时36天,共举办了社团精品活动65场,弘扬了大学生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中医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有力推动了我校的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撰稿:张子腾 刘慧春/摄影:李宇)

 

第十三届社团精品活动展示月闭幕式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