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 循乐而行”迎新年音乐会
2017-12-13 09:49   校团委

20174年12月12日晚上,“不忘初心 循乐而行”迎新年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00多名来自各院(部)的音乐爱好者齐聚一堂,共享这场音乐盛会。

本场音乐会题材多样、主题鲜明。“弦动我心”吉他社ghost乐队带来的《故乡》,曲调低沉悠扬、情感凄婉悲凉,富有家国思乡情怀。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部带来的《斗地主》,用各种乐器模拟“斗地主”游戏中的音乐,并附带旁白,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路一诺、杨舒羽等同学带来的《幸福渠水到俺村》,四架古筝配合默契,清新的曲调和明快的节奏描绘了红旗渠的美丽自然风光,表达了对劳动人民的景仰之情。吴燊同学带来的歌曲《告白气球》,旋律轻快悠扬,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浪漫与活力。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全体观众自发起立合唱《我爱你中国》,大家真情流露,表达了对国家的热爱,以及中医学子肩负青年使命的决心,为本次音乐会画下完美句号。

本次音乐会在提前庆祝新年的同时,让同学们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撰稿:王兆亭 宋万金/摄影:张淑媛 尚晨露)

“弦动我心”吉他社ghost乐队演唱《故乡》

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部诙谐器乐合奏《斗地主》

全体观众自发起立合唱《我爱你中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