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暨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2017-12-21 10:47   校团委

2017年12月19日下午,我校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暨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在教学实验大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校“挑战杯”竞赛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徐江雁、冯卫生、田力,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团委书记高磊,校级“挑战杯”导师团代表,各二级院(部)主管副书记、各分团委团干老师、辅导员、部分获奖学生及各院(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力主持。

会上,副校长冯卫生宣读了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级及省级竞赛获奖作品、个人名单,《关于表彰我校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年度优秀创业团队的决定》,对获奖学生代表、获奖优秀组织单位以及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年度优秀创业团队代表进行了表彰。第一临床医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药学院获得“挑战杯”;针灸推拿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四个院(部)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的“中医太美”被评选为“星级创业团队”,“蜂信子花艺”等8个团队被评选为“优秀创业团队”。表彰仪式结束后,我校2017年度“挑战杯”工作“特殊贡献奖”、全国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获奖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随后,副校长徐江雁宣读了《关于举办我校第七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对我校第七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郭德欣副书记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为“挑战杯”竞赛工作和创业基地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郭书记对我校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于2018年举办的第七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校团委和各二级院(部)要高度重视,为“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提供良好的服务。广大教师要积极投身于大赛的指导工作中去,在课堂上教授知识、传授本领的同时也要关注学生第二课堂的发展,以自身丰富的经验知识为学生做好指导。郭书记还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竞赛,提高自身本领、强化创新创业能力,为今后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紧密结合自己的专业,协调发展好专业知识与交叉学科,彰显我校的特色与优势。郭书记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而创业大赛正是锻炼大学生能力、增强大学生本领的重要渠道,学校要切实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成才领好路、服好务。

我校高度重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工作,建立健全管理办法和奖励机制,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强大的导师团队、稳固的资金条件和广阔的实践平台。(校团委)

 

“挑战杯”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现场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团体奖单位上台领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