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九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暨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8-04-04 17:48   校团委

2018年4月3日下午,我校第九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暨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在五星广场开幕。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副校长徐江雁、副校长田力出席了开幕式。文化节组委会全体成员及师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主持。

开幕式上,文化节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徐江雁对第九届仲景文化节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对各承办单位提出了要求。别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医药高校肩负着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的职责,大学生仲景文化节的举办,对于打造仲景文化品牌,充分发挥中医药文化在育人中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参与仲景文化节的过程中,通过中医药文化活动提升道德情操和文化修养,通过学术科技活动提升创新能力和实践水平,通过高雅艺术活动提升审美观和人文素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宣布第九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暨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正式启动。开幕式后,师生代表观看了传统文化节目展演,参加了生动有趣、精彩纷呈,凸显中医药传统文化特色的15项游戏活动。

为期一个月的大学生仲景文化节暨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将以“弘扬仲景文化,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围绕专业学习和综合素质提升,组织安排近30场专家学术报告会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12项精彩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展示个人才华、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校团委)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表演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