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仲景文化节系列讲座】河南太龙药业代表在我校举办专题讲座
2018-04-20 10:26   校团委

2018年4月19日下午,我校特邀河南太龙药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质量保障部总监李江华、人力资源部经理胡艳凤,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为同学们作《遇见更好的自己——聊聊职场那些事》专题讲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招就处副处长王晓蕊主持。

会上,李江华经理通过原创诗篇与大家分享了从一个懵懂少年到企业管理者的成长经历,以及太龙药业25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你拥有最大的资源就是你自己。若想取得成功,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反省。”李经理强调保持积极的心态、怀有天道酬勤的态度对求职者而言的重要性,同时也表明用人单位重视学力大于学历。随后,胡艳凤经理就求职时应该注意的细节,包括打招呼、交流、倾听、责任心、办公室礼仪、实习工作过程中“十不要”等问题,为同学们作出详细讲解,真切希望对同学们日后求职之路能够有所帮助。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不仅有利于提升同学们自身综合素质,深入了解就业途径和求职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而且引导其正确认识求职、准备求职,对提升我校学生在职场中的竞争力和主动适应社会能力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撰稿:张子腾  祝慧颖/摄影:李朋朋 郑瑞雪)

 

李江华老师讲座现场

胡艳凤老师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