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捷报】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8-05-25 23:22   校团委

2018年5月24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河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再次荣获“优胜杯”,第一临床医学院“河南肆零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艾’成长‘艾’教育公益创业项目”获特等奖,并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18年“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这是我校近年来参加河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为迎接这次大赛,我校积极筹办了第七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共收到各类作品230余件,参与学生1600余人。校赛自2017年10月启动以来,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各学院领导老师的密切配合及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研工部、研究生院积极组织全校研究生参赛,提交作品40余份。同时,还动员鼓励研究生与本科生联合组队参赛,提升了作品质量。本届省赛我校共有19件作品入围。最终,第一临床医学院河南肆零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艾”成长“艾”教育公益创业项目、康君医疗器械责任有限公司,针灸推拿学院郑州博之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究生院与管理学院的弘医公益事业,研究生院郑州光之里商贸有限公司等6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经过作品展示、秘密答辩等环节,“河南肆零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艾’成长‘艾’教育公益创业项目”在50余所参赛高校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特等奖。

“创青春”大赛是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与创业素质的平台。我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将“创青春”作为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中的主导内容,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向纵深发展。

(校团委)

 

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指导我校参赛队伍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