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迎校庆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活动走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2018-06-05 19:01   校团委

2018年6月2日,由校团委主办,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与中国功夫协会承办的以“传承千年中医文化,服务人民健康生活;春满杏林六十载,健康中原万里行”为主题的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活动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

活动现场,我校志愿者们向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师生们展示了拔火罐、艾灸、刮痧等传统中医疗法,并邀请在场师生进行体验,志愿者们还为大家测量血压、贴耳穴贴,周到的服务赢得体验者连连称赞。同时,我校志愿者们表演了太极拳、八段锦等极具中医特色的保健方法,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学习,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养生功法的学习兴趣。随后,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发放宣传手册,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介绍了生活常用的保健穴以及治疗牙痛、鼻塞、便秘等常见疾病的有效方法。我校志愿者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得到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广大师生的认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凸显了我校的中医药特色,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为普及中医药知识,传播中医药文化,增强广大师生健康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撰稿:祝慧颖 王兆亭)

 

活动现场

志愿者讲解宣传手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