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8-07-04 18:48   校团委

2018年7月4日下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党委宣传部部长、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研工部部长、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相关老师与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高磊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排意见》,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与会领导为“长甲基金”精准扶贫健康宣教小分队、“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小分队、医疗卫生服务小分队、基层医疗单位学习调研小分队代表授旗。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发表讲话。他表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希望同学们突出主题、甘于奉献、加强宣传、注意安全,积极投入到面向基层的实践中去,提升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质量和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校60周年。

今年我校社会实践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16支校级小分队即将奔赴全省各地开展健康扶贫、医疗服务,2085名同学也将回到我省109个县的基层医疗单位开展实践活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对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撰稿:石畅畅  张彬/摄影:王雨航)

 

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