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展开
2018-07-10 13:26   校团委

2018年7月9日上午,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我校17支校级“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陆续奔赴服务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此外,分散返乡参与基层医疗单位学习调研和寻访基层校友、民间名老中医等实践活动的同学也已经陆续到达基层实践岗位。

今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继续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和专家优势,结合“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长甲基金”精准扶贫健康宣讲项目、“出彩中原”贫困县帮扶项目,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研究生院、白云苹基金会等七支小分队分赴固始县、内乡县、卢氏县、新蔡县、镇平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助力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护理学院、康复医学院等六支小分队赴柘城县、杞县、内黄县等地组织开展医疗知识普及、健康义诊、基层医师培训等活动;“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四支小分队赴新县、鄢陵县、通许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红色筑梦之旅、弱势群体教育关爱等活动。

在开展好校级医疗专家小分队实践服务的同时,我校继续组建基层医疗单位学习调研小分队、基层校友及民间名老中医寻访小分队,把社会实践活动与专业学习、面向基层就业紧密结合起来。校团委现已与全省109个县的881家基层医疗单位签订了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共组织2085名学生回到家乡所在地学习实践,切实让学生在实践中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向基层学习、在基层建功。(校团委)

 

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整装待发

热心服务群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