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捷报】我校在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取得佳绩
2018-09-13 12:52   校团委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2018年9月12日,第四届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18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漯河市落下帷幕。我校的三件参赛作品在13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2项,银奖1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卫生计生委、省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经过专家评审、项目展示、路演答辩等环节,第一临床医学院杏林志愿者服务团的“爱成长,‘艾’教育”志愿服务项目”、针灸推拿学院阳光志愿者协会的“传承岐黄仁术弘扬国医精髓——大学生城乡社区中医药文化宣传志愿服务项目”获得特等奖,并顺利入围国赛。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社区‘治未病’文化宣传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

本次大赛决出特等奖15个、金奖20个、银奖40个、铜奖60个,共推荐获河南省赛特等奖和金奖的35个项目入围国赛。我校参赛师生通过大赛的平台,向来自社会各界热心公益的群体充分展示了我校志愿服务模式和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对我校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项目培育、加强交流发展平台建设,推动青年志愿者事业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文/邢瑶 图/陈占科 周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