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把准新时代脉搏,做合格学生干部”专题讲座
2018-10-26 12:43   校团委

校团委书记高磊做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26日中午,我校在教学实验大楼二楼多功厅召开“把准新时代脉搏,做合格学生干部”专题讲座,校团委书记高磊担任主讲。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靳家宝、2018级校级学生组织干事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高书记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青年的要求。“政治性”是指要以“德”为先,共青团员应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先进性”是指学生干部应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广大学生的典范并着重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不要在安逸环境当中自我麻痹而放慢进步的脚步;“群众性”是指发挥好学生干部桥梁纽带的作用,传递好同学们的声音、维护好同学们的权益、解决好同学们的问题。讲座中,高书记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校级学生组织机构设置、人员组成、选拔条件等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

本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加强了校级学生组织干事对学生干部职责和使命的理解,给新入职学生干部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启迪。(文:王兆亭 何倩/图:张丽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