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党团知识,展示青春风采”知识竞赛
2018-12-05 22:15   校团委

比赛现场

2018年12月4日,我校“学习党团知识,展示青春风采”知识竞赛决赛在教学实验大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高磊、创新实践部部长邢瑶、组织部部长庞文奇、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郭薇、针灸推拿学院分团委书记葛昕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五支校级学生组织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以自信昂扬的姿态展示了学生干部的风采,用冷静睿智的判断表达了对党团知识的了解,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丰富的党团知识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赛后,高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及共青团员,在做好各项工作基础上要掌握党和国家的一些大政策、大方针,了解基本团党知识并将其化为奋进的力量,具备基础理论素质和理论能力。

本次比赛通过对党团知识的检阅,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团、爱校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对我校培养高水平、高素质、高能力的学生干部团体有重大意义。(文∶张彬图:宋冰冰 杜佩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