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团省委来校进行“党建带团建”专题调研
2018-12-07 10:46   校团委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史奇 图/张晓梦)2018年12月5日上午,团省委第三调研组来校开展“党建带团建 夯实基层基础”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陈勇、办公室主任林钰程,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郑州工商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的团委书记,我校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分团委及附属医院团干、团支书、团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高磊从学校、团委、二级院系三个层面,结合分层分类一体化思想引领四级模式介绍了我校党建带团建各项制度保障、青年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情况、“筑梦英才”实践班培养现状、思想理论类社团建设以及团员青年推优工作等;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分团委书记分别介绍了二级学院在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运行机制和特色做法等;“初心”学习社、“团员小筑”班等品牌学生社团负责人介绍了引领青年团员开展理论学习和日常活动载体运用等情况。陈勇详细询问了我校在思想理论学习、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推优”入党工作、场地经费基础保障等方面的做法。与会各高校团委书记和基层团干、团支书等也对照我校团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陈勇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上的尝试和探索,他指出,高校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活跃团支部的鲜明导向,着力提升基层团组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与我校共青团工作主管领导、部分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及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进行了访谈。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