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开展《红旗漫卷西风》集中观影
2019-03-08 18:57   校团委

观影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王珍 秦豪杰 图/段浩瀚 马旺明)2019年3月5日晚7:00,校团委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组织观看了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团员小筑班”全体学员、各校级组织骨干、“筑梦英才”实践班全体学员以及部分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万里长征的红色革命,全面反映了三大方面军长征在四川前行艰辛的历程,记述了中国工农红军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谱写的无与伦比的长征史诗。红军三大主力不畏险阻、不怕牺牲的壮烈征程,久久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坚韧不屈的精神心生出更多的敬仰之情以及自豪之感。影片在同学们中引起强烈反响,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自豪和信任,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成为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观影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既让同学们重温了红色革命的峥嵘岁月,缅怀了不畏牺牲的革命先烈,也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要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争做“强国一代”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