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班举办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座谈会
2019-07-09 17:35   校团委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李子跃 图/康鹏涛)2019年7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保庆在BS708会议室以“习近平的理论创新及当下热点问题透视”为题,通过座谈讨论的形式,为我校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校筑梦英才实践班、“青苗”预科班、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保庆从青年学生成长实际出发,通过翔实的资料、丰富的案例对党的创新理论和热点问题展开讲解,从中国梦的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带一路”和命运共同体、生态文明与美丽中国、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六个方面与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引导学生主动思考,积极发言,座谈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会后,校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韩雨浓表示,通过系统的梳理与分析,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素养,明白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定了自己做好学生干部,勇于奉献担当,为同学做好服务的决心。校社联主席赵文博表示,通过座谈会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上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并表示自己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座谈会上对青年提出的要求和希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为祖国添彩。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夯实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拓展了视野,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同学们起到了为我校转型发展、中原更出彩贡献力量的积极作用。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