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生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9-07-22 17:04   校团委

本网讯(文/庞文奇)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苏雅静和针灸推拿学院王雪燕榜上有名,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并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苏雅静,是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中西医本科一班学生。虽家境贫寒,却积极乐观、努力刻苦,班级综合素质排名连续两年获得第一,并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该同学善于观察思考,与团队协作研发了多功能足底步行感觉模拟训练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此外还先后获得了2017年省级“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金奖、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王雪燕,是我校针灸推拿学院2016级针灸推拿学本科三班学生。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参与各种活动,热心公益事业,个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600余小时,多次获得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中国河南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等多项大型赛事优秀志愿者;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文明学生、“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三等奖、“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三等奖等荣誉。

 

(编辑  苗苗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