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来校参观交流
2019-08-06 17:34   校团委

 

在药植园参观

 

 

现场讲解八段锦等传统养生功法

 

本网讯(文图/庞文奇)近日,2019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走进我校,来自新疆哈密及兵团农十三师的150名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在校开展学习交流。

豫哈青少年夏令营一行分三组分别参观了我校南大门、河南中药植物园、仲景像等三处景观,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医史馆、校史馆、仲景馆和中药馆等四个中医药文化场馆进行深入了解。面对神奇的中医药文化,来访师生无不啧啧称赞。参观结束后,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欢迎仪式。校团委书记高磊对夏令营所有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省以及我校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全国武术冠军、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师梅永振为大家表演了太极拳,并现场教授大家八段锦等传统养生功法,在场师生踊跃参与,场面热烈。

此次豫哈青少年走进我校参观是豫哈融情交流的重要体现,也是对历史悠久的中医药文化的一种有力宣传。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