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追踪>>正文
我校“韵动赛场 我爱健康”手机摄影比赛圆满收官
2016-09-17 13:07   校工会

2016年9月3日,校工会摄影协会举办的“韵动赛场我爱健康”摄影比赛经过专家评审,决出一、二、三等奖,圆满收官。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真正实现“全民运动新时尚”的目标,丰富各项文体活动的观赏性和教职工的参与热情,校工会摄影协会举办了这次手机摄影比赛。比赛共收到17位参赛选手44幅作品,教职工们用手机为运动会拍摄了大量体现教职工齐心协力、和谐竞技的充满正能量的优秀摄影作品,以随手拍形式记录了许许多多精彩的瞬间,留下了回味无穷的记忆。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校工会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卫生摄影协会会长张永跃、原河南省妇女摄影协会秘书长张金环、校摄影协会会长秦东仁三位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其中一附院黄怡博的作品《奋勇争先》、图书馆赵明杰的作品《黄金右脚》、研究生处李晓坤的作品《出发》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张婉红、董诚明、史占江、李亚红、李俊、刘广超的作品分获二等奖,崔霞、郜新莲、陈占科、王海莉、葛林、马亚玲、白娟、郭伟的作品获得三等奖。(校工会)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