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追踪>>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2015-2016学年光荣榜
2016-09-17 13:13   校工会

荣获厅级以上各类荣誉的先进集体有:

1、我校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我校党委被河南省委授予“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3、我校荣获“2015年度中原最具魅力大学”;

4、校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工会组织”、“财务工作先进单位”;

5、后勤集团荣获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

6、我校荣获教育部“基层关工委优秀网站”二等奖;

7、《中医学报》、《河南中医》被认定为A类学术期刊,连续四届被评为河南省自然科学类一级期刊;

8、我校荣获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9、我校荣获河南省课题调研活动“先进组织单位”;

10、图书馆荣获河南省“2015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11、审计处荣获河南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12、离退休处党总支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13、关工委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14、新校区图书馆工程荣获“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

15、我校8件作品荣获“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及新闻论文奖”;

16、一临床荣获“2015年度河南医疗行业最具影响力示范医院”、“河南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全省教育系统五好关工委”、“河南省档案学会先进单位”、“优秀志愿者团体奖”;超声科荣获“河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单位”;

17、二临床“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及病房综合楼”被评为“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医院荣获“河南红会送医计划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超声科荣获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18、三临床荣获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医院”、“河南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消防宣传先进单位”、“河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单位”。


荣获厅级以上各类荣誉的先进个人名单

1、李建生入选国家第二批“万人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

2、一临床张怀亮荣获“全国医德标兵”;

3、一临床金杰、二临床刘永生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4、二临床王西彬荣获“优秀援疆干部”称号;

5、三临床朱现民荣获“河南最美教师”称号;

6、二临床朱珊荣获“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7、三临床张大伟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8、一临床卫爱武荣获“河南省医德标兵”称号;

9、药学院郑晓珂、张振凌荣获“河南省教学名师”称号;

10、人文学院张丽青荣获“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称号;

11、三所附属医院陈平、傅金英、陶洁等18名志愿者荣获“优秀红十字医疗专家志愿者”称号;

12、基础医学院李肇进、校工会郭书伟荣获河南省科教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13、离退休处韩进武、张卫兵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个人”称号;

14、一临床赵黎俐、张琳琪、二临床程红、海士坤分别荣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三育人”、文明单位、文明个人和思想政治工作获奖名单:

1、教务处、校工会、护理学院、一临床、信息技术学院、二临床6个单位荣获学校2015-2016学年“三育人”先进集体;

2、刘斌、刘金鸽、赵乐、李具双等99名同志荣获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

3、孙永强、孙玉信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

4、张顺超、杨晓娜被评为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岗位标兵;

5、教务处、二临床、一临床、信息技术学院、后勤集团公司、离退休处、校工会、三临床、护理学院等9个单位被授予学校2015—2016学年“文明单位标兵”;吴晓萍、谭备战、慧秋丽、王白燕、宋晓丽等122名教师被授予“文明教师”;

6、郭婧 、白海霞、王北溟被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张学松、徐里被授予“河南省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赵保海被授予“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7、学工部、思政部、外语学院、二临床、离退休处5个单位荣获学校2014-2015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王瑾、张超、韦研、马赟、纪宝玉等22名同志荣获“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科研工作获奖名单:

1、李建生主持完成的成果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2、苗明三主持完成的成果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3、张金生主持完成的成果获得中华中医药学科成果奖三等奖;

4、王付、程旭锋主持完成的成果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5、燕树勋主持完成的成果获得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成果奖三等奖;

6、王海峰、王君明获得第七届郑州市“青年科技奖”;

7、我校获得郑州市科协科普之声优秀组织单位,王景辉获评优秀个人。


教学成果、教学大奖赛获奖名单:

1、我校22项成果获2016年河南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郑玉玲主持的成果《高等院校学科建设探析》荣获特等奖;李建生、张大伟、呼海涛、李东阳、白娟、李永菊、武香香、李园园、廖璠、朱珊、王昂、任灵玲、范文博、王付主持的成果获一等奖;韩红艳、王琦、郑明常、申琪、丁虹、郭彦霞、刘学伟主持的成果获二等奖。

2、在第四届“中医药社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教师发展论坛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周云洁荣获西医初中级组综合成绩二等奖,刘鸣昊荣获中医临床初中级组综合成绩二等奖,赵欣纪荣获中医临床高级组综合成绩三等奖。

3、在我校第十五届教学大奖赛中,邵雷、潘玲荣获一等奖;孙颖、裴兰英、史晶晶、左璐获二等奖;琚保军、刘平、任珊、井晓磊、郑攀、王耐、刘俊娟、陈小永、张维怡、代丽萍、张灵帅、史胜利、杨小红、王珂获三等奖。

学生工作荣获厅级以上荣誉称号名单:

1、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河南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优秀组织奖、录制的毕业视频《致母校致青春》荣获河南省微作品大赛优秀奖;

2、徐强、李京华荣获年度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辅导员;

3、张欢欢荣获河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

4、张学松、徐里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

5、万谦荣获河南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6、高巍、王献竹荣获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7、王北溟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8、我校在河南省“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决赛中,荣获特等奖1项、金奖4项、银奖3项、铜奖3项,并获“优秀组织奖”;

9、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徐立然、程丽娟、王峥、张斌、陈占科、张文鑫6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10、我校在“第四届红十字青少年知识与应急救护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劳动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1、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16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李亚楠荣获特等奖,郭婧、惠秋丽、左璐、李晓婧、李苹、房志新荣获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周春蕾、刁青蕊、徐姜娟、张丽娟、康峰、左茜颖、杨晓、吕毅之、张靖婧获二等奖;李众民、刘涛、郝志友获三等奖。

2、三临床荣获“河南省优质护理服务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河南省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卫向龙、毛常峰获荣河南省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一等奖;刘娜、张莹莹荣获二等奖;李薇薇、张珂珂荣获三等奖。


各类文体活动获奖名单:

1、我校在“河南省直属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中获得省直“全民健身先进单位”;由一临床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广播操比赛二等奖;由二临床教职工组成的篮球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由三临床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拔河比赛小组第二名;

2、在博学路办事处举办的“迎接建党九十五周年庆‘七一’歌咏比赛”中,一临床教职工合唱团获得一等奖,离退处闪亮之星合唱团获得二等奖;“庆祝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广场舞比赛”中,三临床舞蹈队获得“优秀节目奖”。

3、在2015—2016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中,体育教研部李亚楠、刘涛指导的学生分别获得大学乙组街舞规定动作冠军及花球规定动作冠军。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十三届传统保健与武术运动会上,体育教研部惠秋丽指导的学生获得女子B组长拳冠军、器械类剑术冠军、陈氏太极拳冠军、四十二式太极剑冠军、男子B组太极拳冠军;王静指导的学生获得B组集体五禽戏(规定)冠军。

4、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中,体育教研部刘涛、徐姜娟指导的学生获得大学甲组轻器械健身操舞规定动作第一名及徒手健身操舞规定动作第二名;在2015—2016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中,体育教研部刘涛、徐姜娟指导的学生分别获得大学乙组街舞规定动作第一名及花球规定动作第二名。

5、在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体育教研部刘楠指导的学生获得女子本科甲组100米冠军;康峰指导的学生获得女子本科甲组铁饼冠军;张丽娟指导的学生获得女子本科甲组200米亚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