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追踪>>正文
我校举行第九届“梦随舞动”舞蹈大赛
2018-05-09 22:36   校团委

2017年5月8日晚,我校第九届“梦随舞动”舞蹈大赛在月光剧场举行。校团委负责老师及大学生艺术团第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届团长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舞蹈展示和即兴表演两个环节。在第一轮比拼中,药学院选送的街舞《舞王回一》活力四射,技巧娴熟,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民舞《金陵十三钗》通过讲述一段悲壮的抗战故事,警示同学们勿忘历史,珍惜韶华;第一临床医学院带来的民舞《半壶纱》舞姿曼妙,柔美动人,舞者用生动传神的表演抒发了相思之情;在第二轮即兴表演中,各参赛队沉着迎战、稳定发挥,表现了较高的舞蹈素养。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街舞《花木兰》、民舞《且吟春雨》、《金陵十三钗》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舞蹈的魅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优秀获奖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撰稿:张子腾 赵润琪/摄影:张淑媛 尚晨露)

街舞《花木兰》

民舞《金陵十三钗》

民舞《且吟春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