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追踪>>正文
歌手李霄云见面会郑州站在我校举行
2018-05-21 21:02   校团委

2017年5月20日,2009年“快乐女声”亚军李霄云见面会郑州站在我校月光剧场举行,我校5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细雨蒙蒙,李霄云带着自己的作品和大家相遇在天一湖畔。没有主持、没有鲜花,李霄云一个人、一辆车、一台琴、一支麦,自带设备,自己布展,自在演唱,用两首还未发表的新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用最纯粹的音乐带领大家走进了“李师傅”的世界。随后,《可能》和《乞丐》两首歌曲表达出她对生活本真的热爱。就像她所说:生活的意义不在于忙碌地追求名与利,不能为了匆忙赶路而忘记欣赏沿途的风景,迷失了自己的本心。在现场同学们的热烈要求下,李霄云又为大家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口阿口我》和《木仓》。最后,李霄云邀请现场观众观看自己创作的小诗和简笔画,并在记录沿途不同人群心愿的画布上留下河南中医药大学学子的印记。现场学生深受感触,纷纷表示生活不是要执拗地追求,把握当下,用自己的青春风采闪光现在才是无与伦比的美。

此次活动是李霄云在30岁时做出的一个大胆决定,自己开着Jeep车,带着音乐和理想去全国“流浪”。通过到不同的城市、感受不同的文化,记录当地的人文风景,用赤诚的心感受这个世界,向大家分享一种向往自由、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撰稿:校团委/摄影:李霄云作坊)

李霄云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