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追踪>>正文
我校举办“你好,主持人”主持人大赛决赛
2019-04-17 20:09   校团委

颁奖现场

本网讯(文/李萍 图/阎雨欣 马旺明)2019年4月16日晚,我校“你好,主持人”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郑州人民广播电台FM 94.4郑州音乐广播四月老师、中原工学院播音系童浩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庞文奇、校团委学习委员杨坤、郭东涛、陈抗抗、徐蓓蕾、大学生艺术团第十三届团长纪凌威担任评委。各校级组织、二级学院学生会、学生代表以及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艺术团代表等组成的50人大众评审团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10位选手进入决赛。大赛在动感的舞蹈和选手精彩绝伦的模特展示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新型初印象”、“珠联合璧”、“不做冷场王”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自备主持,或生动风趣、或庄重严肃、或优雅婉约,展现了选手们的个人风采;第二环节,选手们两两搭档,根据题目临场发挥,他们口齿伶俐、妙语连珠,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第三环节,选手随机抽题,根据题目提示的情景主持,他们反应灵敏、随机应变,配合现场表演者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活跃。比赛期间,评委老师们对选手的表现逐一点评并给出专业性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文雅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魏行健同学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提升能力的舞台,活跃了我校大学课余生活氛围,展现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