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追踪>>正文
我校举办“路过青春路过你”模特大赛决赛
2019-05-17 13:11   校团委

活动现场

2019年5月16日晚,我校在月光剧场举办“路过青春路过你”模特大赛决赛。郑州市模特协会会长、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部指导老师张凡、河南省时尚产业协会秘书长屈伟林、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靳家宝等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3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在欢快而热烈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整场比赛分为“追忆往昔”“天作之合”“岁月华章”三个环节。在“追忆往昔”环节,选手们以“古韵千年”“京华烟云”“峥嵘岁月”等为主题,服装搭配各具特色,设计赋予时尚感,充满艺术气质,体现了大学生青春洋溢、创新无限的理念;在“天作之合”环节,各参赛选手以自信的笑容,大方的走姿,展现自我独特的魅力,彰显出中医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在“岁月华章”环节,自各参赛选手各展风姿,相互配合,女选手的婀娜多姿、端庄优雅与男选手的成熟稳重、阳刚大气相得益彰。参赛选手用微笑展现自信,用青春点亮自我,活力与激情四射,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康复医学院、护理学院分获团体一等奖,外语学院2018级汉语言国际教育本科班韩紫娴、基础医学院预防医学本科二班何征泽获得个人一等奖。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青春活泼的校园氛围。(文/刘英杰 张彬 图/张家豪)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