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弦动我心吉他社“GHOST乐队”表演举行
2017-11-21 10:15   校团委

2017年11月19日晚6点,我校弦动我心吉他社“GHOST乐队”表演在月光剧场举行。周边兄弟高校社团代表、乐队以及我校社联、社团成员共同参与这次活动。

由来吧舞吧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NOT TODAY》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点燃现场气氛,拉开了活动帷幕。天气虽冷,依旧挡不住大家对音乐和舞蹈的热情。一曲个人演唱《莫名我就喜欢你》让现场观众沉浸在其舒缓优美的旋律之中;民谣歌曲《去大理》、《成都》则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听觉享受;GHOST乐队对《真的爱你》、《光辉岁月》等经典老歌的演绎引发了全场共鸣,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由来吧舞吧街舞社和海洋艺术团共同带来的舞蹈《鬼怪》充满活力与激情,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全场观众情不自禁跟着节奏舞动摇摆。活动在舞蹈《来吧一起跳》动感的节奏和观众阵阵掌声中完美收场。

此次活动,让学生体会到音乐与舞蹈的无限乐趣,不仅增强了社联与社团、我校社团与各兄弟学校社团的交流与沟通,更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撰稿:孙琪/摄影:李宇)

 

演出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