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靓丽暖冬 春的随想”彩妆大赛
2017-11-17 16:29   团委

2017年11月16日晚,我校第三届"靓丽暖冬,春的随想"彩妆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15位参赛选手、30位模特与100余名热情的观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在热情四射的街舞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参赛选手依次带领魅力男模上台展示。男模特帅气的妆容和服装搭配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后由参赛选手现场为彩妆女模进行30分钟的妆面设计和创作,在现场创作的同时,大学生艺术团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器乐演奏《渔舟唱晚》用联奏的形式向观众传播着清幽的福音;相声《护理四大名著》笑点不断,传达了医学生的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勤奋务实的学风。创作完毕后,参赛选手带领已经上妆完毕的现场彩妆模特进行展示,并对自己的设计主题及创意进行讲解。其中6号选手于秋月“森系”风格的创作由紫色装扮发型服饰,在妆容上用绿色与红色来衬托主题,衬托了女性的高贵与神秘之美;2号选手金宇诺,用一根温暖的黄色彩灯围绕在模特的肩部,闪烁的灯火与模特裸粉色的纱裙相互映衬,明媚动人,同时搭配同样风格的妆容与发型,佩戴个性十足的精灵耳朵,一上场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最终,来自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本科1班的张涵茹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活动最后,参赛选手携自己的模特同台走秀,为本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活力。

(撰稿/摄影:郭东涛、徐蓓蕾、马聪)

 

参赛选手现场创作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