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举办“说句心声给党听——十九大报告一句话热议”活动
2018-01-15 14:49   团委

为了促进我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承办的的“说句心声给党听——十九大报告一句话热议”活动于近期成功举办。

在各团支部的积极组织下,活动共收到作品一千余份,覆盖我校五十余个团支部。通过分团委选送、校团委评委审议及线上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马征等十位同学的作品为“十佳热议作品”,并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展示。其中,马紫妍同学结合“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充分表达了自己作为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责任的决心与追求; 韩伟娜同学结合“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需要每个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来实现;白冰珂同学结合“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用朗朗上口的语言简单有力地表现了青年一代求学求知、砥砺前行,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说句心声给党听——十九大报告一句话热议”活动促进了我校大学生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希望与要求,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关心关注党和国家大事,提升自身思想道德理论水平,顺应国家发展需求,全方面锻炼自身才能,充分展现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表达了我校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的雄心壮志!(校团委)

“说句心声给党听——十九大报告一句话热议”获奖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