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举办“写给2035年自己的一封信”征文比赛
2018-01-17 09:47   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我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坚定“四个自信”,培养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贡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新人,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写给2035年自己的一封信”征文比赛于近期成功举办。

在各院部学生的积极组织和配合下,征文比赛共收到电子版作品237份,纸质版作品270份。经过初审、复审和终审环节,最终评选出王春晓等十位同学的作品为“十佳优秀征文”,并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展示。其中,王春晓同学的作品《时光存折》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感悟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句子古风古意,优美素雅;王亚如同学的《我一直在》从多方面认识自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感真挚,全面深刻;刘雅茹同学立足自身对未来的希望,从党的十九大精神中体悟新时代青年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雷英英同学紧贴自身生活,用真切质朴的语言写出时代大背景下自身成长的感动。

“写给2035年自己的一封信”征文比赛作为我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不仅延续了广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而且促进学生更加深入地认识了十九大的精神内涵。此次征文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表明了我校大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紧跟时代潮流、即时关注党和国家大事,体现了我校大学生与时俱进,在大时代的浪潮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团委)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