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迎3.12植树节,谱绿色主旋律
2018-03-14 13:30   校团委

归来笑拈梅花嗅,春在枝头已十分。为迎接第40个植树节的到来,2018年3月11日,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工作部联合各志愿者服务团队共同举办了以“关爱环境,享受绿色”为主题的校园树木浇水志愿活动。杏林志愿者服务团队、药学院七色光志愿者服务团队、外语学院实践部等十八个志愿团体的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10时,全体志愿者集合完毕,随即投入到浇水活动中。参与人员分为十八个小组,分别在校园的天一湖、药植园、绿色果园等植株覆盖区域进行浇水活动。阳光温暖和煦,志愿者们青春洋溢,满怀热情,用手中的水壶灌溉每一片植株。活动现场,在各划分区域,小组分工明确,接水、浇水工作严谨有序,配合默契,志愿者们带着铁锹,水桶等工具,为植株培土浇水,干劲十足。为保证每一片植株都得到合理灌溉,志愿者们对水量进行精准控制,对浇水部位进行仔细确认。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的花草得到滋润,焕发出新的生机,树木也都酣畅饱饮,舒展枝叶。志愿者劳作的身影,融在春光中,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弯腰,一俯身间,润了植株,也美了校园。上午11时,浇水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时长一个小时,不仅滋润了校园内的植株,为春日绿色蓄力,更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勤劳负责的风采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撰稿人:刘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