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04 17:34   校团委

2018年4月3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一行对我校共青团改革暨“青马工程”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全体团干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高磊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向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取得的成效。校团委书记高磊就我校共青团工作概况、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共青团改革推进情况、“青马工程”实施情况等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随后,参会师生代表就“青马工程”畅谈了体会和感想。刘金鸽教授介绍了思政课教师在“青马工程”实施中的作用,郭薇老师介绍了“青马工程”开展中的典型做法,学生代表分享了参与“筑梦英才”实践班、思想理论类社团、团支部活力工程的心得与收获。

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和创建的四级育人思想引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新时代推进共青团改革和“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要求高校尊循规律、注重实效,明确工作核心。同时,对我校进一步实施“青马工程”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我校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快推进共青团改革和“青马工程”结合起来,发挥团干和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探索更多的方法和路径,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的召开,为我校推进共青团改革和“青马工程”明确了方向,对如何培养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人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校团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