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18-05-21 10:54   校团委

2018年5月17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教学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全体团干及各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参加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各志愿服务项目团队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摩了大赛。

参赛志愿服务项目分为三个类型,即“金牌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 “精品志愿服务项目策划”。经过各学院申报、项目材料初审等环节,共有18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参加现场答辩。其中,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医暖人心”社区医疗志愿服务项目始终秉承脚踏实地、温暖人心的理念,深入社区、深入基层,为社区群众带去优质的医疗服务;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希望之星学校”项目针对留守儿童,将标准课程教育和中医药文化相结合,突出医学院校特色,真正做到在文化思想、健康卫生等多方面关怀留守儿童;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团“爱艺”精品志愿服务项目关注儿童启蒙教育,结合专业特色,将志愿工作与德育相结合,彰显了护理人文关怀。最终,“医暖人心”社区医疗志愿服务项目、“希望之星学校”等项目获得“金牌志愿服务项目”;“医路前行,情系基层”项目、“青益” 公益项目等获得“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爱艺”精品志愿服务项目等获得“精品志愿服务项目策划”。

近年来,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日益呈项目化、专业化、精细化、品牌化的发展趋势,各志愿服务团队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结合专业优势,彰显中医药院校特色。本次比赛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我校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项目培育、加强交流发展平台建设,推动青年志愿服务纵深发展具有深远影响。(校团委)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