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8-06-29 23:01   校团委

2018年6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护理学院团委书记郭薇作为团十八大代表参加了大会。

我校参会代表郭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严守各项纪律,积极听取、审议和学习党中央的致辞及团的十八大报告,与代表深入沟通交流,并在河南代表团讨论发言中畅谈了对于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思考,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分层分类一体化思想引领模式、中医药文化宣传志愿服务、红色基因寻访等活动开展情况,充分展现了我校共青团的青春力量与风采。

团的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校团委)

 

大会现场

郭薇老师发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