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捷报】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再获佳绩
2018-09-13 23:19   校团委

青春故事汇“豫见·时代新人”

民舞“金陵十三钗”

 

日前,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省文化厅、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再创佳绩。在13项推荐组比赛中,我校选手共获得一等奖1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3项的好成绩。

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自五月份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本届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比赛,校团委周密安排部署,各院系积极配合,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精心选拔学生参赛,并为参赛学生配备了专业指导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悉心指导。经过两个多月的认真筹备,我校共选派100余名学生参加了“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等13项比赛。参赛选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指导教师尽职尽责,悉心指导,确保了选手在各项赛事中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我校靳家宝同学的《豫青担当》获“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一等奖、民族舞《金陵十三钗》与《且吟春雨》获民舞大赛一等奖、流行街舞《花木兰》获街舞大赛一等奖、短剧《中药之美》获短剧曲艺大赛一等奖、杜鑫苗等四位同学获征文比赛一等奖、李志鲲同学获歌手大赛一等奖、姚贺东同学获书法大赛一等奖、夏梦阳获摄影大赛一等奖、曹睿焦宗帅同学获漫画大赛一等奖。我校学生的骄人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省第十六届大科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搭建了具有时代特征、符合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文:邢瑶 图:庞文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