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8-12-07 10:36   校团委

讲座现场

2018年12月6日中午,我校“初心”学习社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杨嵘灏在教学实验大楼五楼阶梯教室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信息技术学院星火学社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杨嵘灏用“团的十八大精神指什么?”的问题引出了讲座主题,他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工作要紧跟党的领导指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青年抓起,真抓实干、扎根青年、服务青年。他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增强能力才干,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担当的强国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上,奏响新时代青春之歌,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最后,杨嵘灏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剖析,让同学们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对同学们自身综合素质和政治素养的提高有重要作用。(文:李子跃 史奇 图:王四洋 阎雨欣)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