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举行“学党的创新理论,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宣讲活动
2018-12-07 10:53   校团委

讲座现场

2018年12月6日中午,我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初心”学习社社长、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骨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靳家宝在教学实验大楼三楼阶梯教室举行了“学党的创新理论,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宣讲活动,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讲座上,靳家宝指出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在学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学习马克思主义就是在学习为人处世。就“为什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这一问题,靳家宝认为如果一个人不了解国家政治理论,那么他就不能很好地融入社会,就不能合理规划人生,就不能增强对国家的认知和人生自信。他提出学生干部要有“强三性”,即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求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发挥先锋模范和纽带桥梁的作用。最后,靳家宝对同学们寄语: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创新是大学的艺术,大学是青春燃烧的岁月。

此次宣讲,使大家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必要性有更清晰的认知,对我校培养一支有思想、有能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文:秦豪杰 李萍 图:张鉴泽 段浩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