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办公文件>>正文
我校2016届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奔赴服务岗位
2016-09-17 13:38   校团委

2016年7月24日下午,河南省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郑州市火车站候车大厅隆重举行,我校9名赴西藏志愿者踏上了征程。今年,我校共有15名2016届大学生志愿者奔赴新疆、西藏、河南省部分贫困县等地服务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出征前,我校于7月21日和24日分别为赴新疆志愿者、赴西藏志愿者举办了欢送仪式。欢送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高磊对志愿者们强调了服务新疆、西藏的注意事项,并勉励志愿者们坚持理想追求,坚持学习实践,在奉献中焕发青春光彩。校团委副书记王晓蕊希望志愿者们牢记母校教导,在新的工作中吃苦耐劳、虚心学习、甘于奉献,尽自己一切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表率,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自今年3月起,校团委就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大学生服务基层,着手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的宣传动员和选拔招募工作,经过严格考察,共选拔志愿者15人,其中赴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5人、赴西藏自治区9人、赴河南省贫困县志愿者1人。校团委认真做好志愿者的培训工作,召开志愿者座谈会,倾听志愿者心声,做好相关服务,还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撰稿/摄影:校团委)

团委老师为西藏志愿者送行

团委老师为新疆志愿者送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