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办公文件>>正文
我校新校区图书馆(图书信息中心)工程喜获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
2016-09-17 13:39   基建处

近日,从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传来喜讯,在2015-2016年度“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评选中,我校图书馆(图书信息中心)工程顺利通过初审、现场复查和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荣获2015—2016年度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

我校图书馆(图书信息中心)工程作为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之一,自开工以来备受关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基建处以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绿色工程、文明工程、廉政工程”为理念,严格遵循基本建设程序,狠抓工程管理细节,严把工程质量安全,精益求精,顺利实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基建处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不懈地抓好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力争为学校打造更多优质精品工程。

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是我省工程建设领域的省级质量综合奖,是我省推荐参评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唯一省级奖项。该奖项倡导“精品工程”的理念,评审注重工程质量的全面、系统管理。通过对获奖工程的表彰,鼓励建设单位用全面、系统、科学、经济的工程质量管理理念和有效的管理方式,组织并督促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企业确保工程质量,保证投资的经济社会效益。该奖项由河南省建设协会负责,协会秘书处具体组织实施,每年评选一次,并从符合申报国家优质工程奖条件的项目中,择优推荐参评国家优质工程奖。在2015-2016年度评选中,全省共有39项工程项目获此殊荣。 (基建处)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