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办公文件>>正文
许二平校长为我校学生干部作专题讲座
2018-05-16 18:39   校团委

2018年5月15日下午,许二平校长为学生干部作了题为“筑梦想、强本领、勇担当——做建功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的专题讲座。校团委、各院部团干及20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校团委书记高磊主持。

许校长结合自身成长、学习、工作经历,从三个方面进行辅导。一是“筑梦想”。许校长要求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将人生规划与国家、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筑好“中国梦”;要提升品德素质,能力兴趣相统一,筑好“人生梦”;要践行“大医精诚”精神,情系学校发展,发挥专业优势,筑好“中医梦”。二是“强本领”。许校长用鲜活的事例,从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存、学会共处四个角度详细阐释了“强什么本领”。并从提高责任意识、养成学习习惯、建设积极心态、塑造为善品格、坚持实践精神六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如何强本领”,鼓励学生干部要增强自身本领,为学校学生工作贡献力量。三是“勇担当”。许校长强调,学生干部要做新时代的引领者、学校发展的建设者、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利益的维护者,要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建校60周年作出自己的贡献。

聆听讲座的学生干部一致表示,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大家指明了努力方向,明晰了工作思路,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学校和广大学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全力服务学校发展。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