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导读>>正文
我校代表队参加省直属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
2016-09-17 14:07   校工会

2016年8月7日上午,省直属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省领导谢伏瞻、陈润儿、邓凯、尹晋华、吴天君、赵素萍、李文慧、卢长健、段喜中、张广智、龚立群、高体健、靳克文、张立勇出席开幕式。担任我校旗手的是学校优秀教师代表首届“全国道德模范”王一硕。我校广播操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团体舞“健身之光”啦啦操的表演。

上午10时30分许,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宣布“河南省直属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文明委主任、省直六运会组委会主任李文慧致开幕词。

开幕式现场彩旗招展,歌声嘹亮,队伍整齐,群情激昂。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方队、会旗方队、红旗方队、鲜花方队和122个代表团的引导员和旗手们依次走进赛场。国歌奏响之后,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当谢伏瞻、陈润儿等省领导走进体育馆中央,把排球、篮球、足球抛向观众席时,现场气氛达到了沸点,同时,也拉开了开幕式“健康中原”大型文体表演的序幕。

随后,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团体舞“健身之光”、武术“神州武韵”等节目依次展演。最后,在歌曲《乘梦飞翔》的激情旋律中,现场观众与场内演员一起鼓掌欢呼,开幕式圆满结束。

省直属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由省直文明委、省委省直工委、省体育局主办,分为全民健身和竞技比赛两个阶段,共持续3个月。共有120多个厅局的1136支运动队、10966名运动员参加15个大项63个小项的比赛。我校代表队共有126名运动员将代表学校参加4个大项4个小项的比赛。(文/校工会 图/张金环)

 

表演中我校首届“全国道德模范”王一硕(左一)与队员们汇合在一起

我校广播操代表队在表演啦啦操

精神抖擞的整装入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