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导读>>正文
我校开展《聚焦全国两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宣讲活动(二)
2019-03-28 22:39   校团委

宣讲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符文凤 史奇 图/马丽 庞兆伟)3月28日中午,初心”学习社党的创新理论学生骨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杨坤在教学实验大楼五楼阶梯教室作了题为《聚焦全国两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宣讲活动。第二临床医学院知行社26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中,杨坤主要从“什么是两会”、“政府工作回顾”、“代表发言”、“政府工作计划”以及“我省代表团的讲话”等五个方面对两会内容及精神展开阐述。他通过举例子说明经济结构出现的重大变革,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列数据显示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成绩,展示了五年来政府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他立足我省是农业大省的实际,剖析解读了我省代表团的发言和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重点讲述的“三农”问题的重要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创新理论。

此次宣讲是“初心”学习社2019年百场宣讲活动之一,是对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宣传的举措,是发挥思想理论类社团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大思政”格局的组成部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