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导读>>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获好评
2019-04-15 22:07   校团委

会场布置

高铁站迎接嘉宾

本网讯(文/郭薇)2019年4月8日-11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省商务厅等有关单位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我校111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保障投资洽谈会顺利进行,我校面向全体在校学生进行志愿者选拔。经过层层筛选,111名志愿服务时长达标、英语交流能力良好、形象素质出众的志愿者脱颖而出。活动前期,团省委、省商务厅、校团委等部门从外事礼仪、应急事件处置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培训。服务现场,我校志愿者分4组,在国际会展中心、省商务厅、车站、机场及酒店等地,协助做好宾客迎送、信息核对登记、会场布置、会议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历时10天,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各项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