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各展其才吸引学生加入
2018-10-26 22:31   校团委

 

招新现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社团发展,2018年10月24日至26日,我校学生社团在杏苑餐厅门前举行2018-2019学年招新活动。107个社团尽其所能展示自身特色,吸引广大学子驻足报名加入。

招新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烈有序。中国功夫协会的兵器展览夺人眼球,唤醒了不少人心中的武侠梦;开心剧团的相声表演使得现场喝彩连连,笑声一片;“弦动我心”吉他社乐声悠扬,让人沉醉其中;关“艾”红丝带协会的现场解说,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艾”意识;春霁茶社茶香四溢,让人流连忘返……同学们穿梭其中,积极了解各社团的基本情况和入社要求,并踊跃报名。

此次招新历时三天,共招收新会员8936人次,规模创历年新高。此次社团招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拓宽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渠道,展示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良好的大学生形象,为我校建校60周年献上一份生日贺礼。(文:王兆亭 张彬 图:张晓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