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校级学生组织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春季学期工作规划汇报会
2019-01-04 20:31   校团委

2019年1月3日下午,校级学生组织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春季学期工作规划汇报会在教学实验大楼BS820举行。我校团委书记高磊、校团委全体老师、学生委员、校级学生组织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汇报会由邢瑶老师主持。

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艺术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杏林之声”广播站、仪仗队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认真梳理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个学生组织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所有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学生干部的职责与担当,履行好为同学服务的主责主业;二是要注重学生组织建设与规范,完善评价、监督与考核机制;三是学生组织中的每个人都要注重实现自身成长。

本次汇报会有助于各校级学生组织进一步梳理、总结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互相借鉴先进经验,明确目标定位,为各组织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学生干部履职尽责意识。(文/王珍 李子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