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度校园无偿献血志愿者骨干培训
2019-03-17 23:08   校团委

培训现场

3月17日,由我校微尘爱心社组织举办的“培训献血知识,携手播撒爱心”2019年度校园无偿献血志愿者骨干培训在我校教学实验大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微尘爱心社全体成员及二十余所高校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红十字会血液中心的黄磊老师分别从志愿服务理念及要求、献血动员的相关了解、献血不良反应、我们是如何保障采供血安全的和如何组织一场成功的献血活动五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关于献血知识和要求。黄磊老师通过讲述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切身体会,阐述了他对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深刻理解与感悟。同时,黄磊老师还向同学们普及了献血流程、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等知识,着重强调了志愿者组织的宗旨和原则、理念和文化,激发了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培训结束后,黄磊老师和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目的和意义,坚定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信念,加强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使无偿献血的同学们在思想上与行动上建立更加充分的准备,为后续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曹新琦 史奇;审核:王兆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