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加拿大龙吟沧海乐团亚洲巡回演出音乐会走进我校
2019-09-18 23:34   校团委

 

音乐会现场

 

本网讯(文/郭薇 符文凤 图/康鹏涛)2019年9月17日晚,加拿大龙吟沧海乐团亚洲巡回演出走进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为我校400余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加拿大龙吟沧海乐团是2013年注册的非营利性音乐机构,多年来致力于中加音乐文化的交流与传播。音乐会在欢快悠扬的《声之旅》中拉开帷幕,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奏时间里,龙吟沧海乐团为大家带来了《山居秋暝》《癸花》《穿越》《装饰》和《八板变奏》等几首或轻松欢快、或激昂多变的乐曲,运用融合东西方特点的新乐种,将现场师生带入了音乐意境和想象空间之中,充分展示了音乐的多元与活力,让师生们近距离地接触、聆听、了解到了不同的艺术文化方式,让大家真实地感受到了西洋乐器可以很传统,民族乐器也可以很洋气,大家得到了全新的音乐体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音乐会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师生艺术素养,感受到了艺术的独特魅力。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