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主题社会实践优秀成果汇报会
2019-10-01 16:32   校团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郭薇 王珍 图/付豪)2019年9月29日下午,“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主题社会实践优秀成果汇报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汇报会。

会上,六位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故事,他们从各自的视角,分别讲述了深入基层开展医疗服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医送药送温暖;参加“中医学者寻根之旅”,与其他中医院校学子交流学习,传承中医药文化;在当地小学为留守儿童辅导功课,开阔视野;担任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等难忘经历,她们在实践中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精神和当代青年使命担当的理解。六位同学呼吁新时代青年,要多走进基层,走入人心,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校团委书记高磊对各位同学认真扎实开展社会并取得丰硕实践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实践中领悟成才之道,贡献青春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汇报会展示了我校学子社会实践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传播了青春正能量,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助于深刻理解“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本质与意义并付诸行动。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